close

這次要介紹從前年要介紹Bath & Body Works結果因為懶惰蟲附身XD

 
來自美國的
Bath & Body Works這幾年在台灣說是非常的夯
去年台灣才代理引進
不過他們的商品在台灣真的都不便宜 貴桑桑欸
一瓶護手霜就是三百多塊起條
就算優惠期間也覺得貴貴
 
 
第一次使用他們的乾洗手是前年朋友送
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買的超好聞身體乳也是Bath & Body Works
 (哈哈哈哈哈哈只覺得這乳液好香,根本不曉得是BBW的)
圖片最右邊第一罐"海洋味道" 很夏天
其實這五罐裡的三罐藍色味道都很夏天 都是走海洋風  
第三罐是秋天風
我個人並不喜歡太濃太甜又太刺鼻的(真囉嗦)

我送我朋友右邊算來第二罐 OCEAN PEARL遠洋明珠
,應該也可以翻海洋明珠吧(但我覺得它是海螺貝殼欸)
之後想要載入購的時候,竟然太熱賣銷售一空
藍色小顆粒是抗菌顆粒  
 
乾洗手味道有好幾十種 如果喜歡甜的有糖果蛋糕  
特定節日還會推出限量款萬聖節就有南瓜
聖誕節的話就有雪的味道   雪的味道好像也很厲害
但是乾洗手不僅只有味道厲害
竟然還有外套可以穿  是不是超可愛的 少女心整個馬上要融化了
挑了松鼠底底貓頭鷹妹妹
更厲害的是它還會發光 (大發呀~~XD)
而且還有三段光切換  
 
 
掛在包包整個焦點變得非常的可愛
乾洗手外套很特別吧~~~~

 
再來就是抗菌洗手乳 
一種是慕斯和一種是乳狀的

這些口味其中裡面左邊算來第二罐 
之前買的護手霜就是kitchen lemon廚房檸檬香
 
[左一]honeycrisp apple甜蘋果(乳狀)
[左二]kitchen lemon 廚房檸檬  應該是比較適合魚腥味吧XD(慕斯)
[左三]Cucumber Melon小黃瓜甜瓜
[右三]Eucalyptus尤加利 
[右二]Washington Apple Harvest華盛頓蘋果
[右一]Aqua Blossom綠色森活
 
--------------
 
洗手乳跟乾洗手比真的好大罐
乾洗手有外套穿
洗手乳當然也有外套穿
 
這外衣瓶身是貓頭鷹雕刻
也有花草和柵欄的圖案
可是我覺得貓頭鷹的比較好看
 
 
 
試洗了甜蘋果口味的洗手乳
 
洗手乳也有藍色小顆粒抗菌
蘋果的味道真的是乓貢貢 
洗完手整個心情大好,而且一點都不會乾澀,還蠻滋潤的
蘋果香味好濃好甜感覺好像會長螞蟻@@"
 
 
這次請朋友從美國代購回來  整個好划算
不小心手滑就買了好幾罐(明明就自己愛買哈哈哈哈)
下次要來是用他們的甚麼噴霧還有甚麼乳甚麼霜XDDDDDDDDDDDD
 
以上就是我純粹個人使用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