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次BBW接著就會有第二次、三、四....好失控

每次優惠商品真的讓人不知所措的手滑然後荷包大失血T^T

當然   這麼燒的商品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這次買的是
距離萬聖節很接近的Halloween系列乾洗手


nEO_IMG_IMG_1440.jpg  

今天剛好是

10/31Halloween's Day~~~~

(不給糖,小心!!我就砸你雞蛋XDDDDD)

應景的圖案造型當然骷魯頭和南瓜不可少

鬼靈精怪的萬聖節神秘路線
不過這五灌的味道太過甜膩還有很像感冒糖漿的味道

痾...我不並不是很喜歡   看來只能當做收藏(也不錯la~~ㄎㄎ)

不過顏色和包裝都讓人賞心悅目非常有過節的氣氛XDD

 

 IMG_1442.JPG

萬聖節商品當然也少不了洗手乳
~不過萬聖節系列的大致上都是甜吱吱的糖果味道
而洗手乳也挑選了一貫能應景的南瓜惡魔
太甜我應該會長滿螞蟻吧XD

  【味道呢:還沒拆裝,不過從外面可以聞初步是非常死甜的味道】

自從第一次入購水果口味之後~真的愛不釋手

apple mango蘋果芒果   光是聽起來就很可口

BBW的包裝真的很賞心悅也非常適合買來送禮

(收到BBW的人都會非常開心吧~可以香香的每天都很開心)

=============

 

IMG_1441.JPG  

 

BBW的sleep香薰&stress relief放鬆系列

nEO_IMG_IMG_1470.jpg  

我的睡眠品質真的非常不好,所以看到BBW也有睡眠sleep系列  真的好心動~~~~~

一開始看網頁的時候真的很針扎,不過看了其他使用者評價都很高感覺應該很不錯

sleep睡眠有兩款薰衣草香草&薰衣草洋甘菊

 

超愛這款sleep薰衣草洋甘菊 身體乳,按壓式藍色玻璃瓶身的包裝質感非常棒
香味也是一級棒!!!  

(一開始我其實很擔心怕薰衣草味太濃會蓋過洋甘菊味道完全不明顯) 

結果不會耶!!!!味道1:1完全不刺鼻也非常的溫和;保濕度也是一級棒 

nEO_IMG_IMG_1431.jpgnEO_IMG_IMG_1432.jpg  

入購系列組-- 沐浴乳、身體乳和枕頭噴霧搭配一起使用~

切記!!枕頭噴霧噴在枕頭上遠距離往下噴個一下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像我  想要可以睡得入眠結果貪心噴了三下整個太濃郁~~~乓貢貢阿!!!!!!!!!!!!!

 nEO_IMG_IMG_1430.jpg  nEO_IMG_IMG_1429.jpg

  

stress relief桉樹味道桉樹又名尤加利樹就是無尾熊最愛的尤加利

IMG_1435.JPG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使用了護手霜

結果意外的這味道我很滿意

不過桉樹的紓壓洗髮乳,我是覺得沒有甚麼感覺耶!!!!
補充一下,之後我仔細感受應該有添加一點薄荷成分在裏頭洗完頭皮有涼爽感  不過我個人感受十分輕微
(難道是我的頭壓力太大太脹了..所以沒知覺了嗎...) 是真的用手按頭皮會痛脹的那種

不過如果放鬆好眠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喜歡stress relief系列

我個人認為桉樹尤加利有一種微微刺激的味道當然直覺睡覺放鬆就是要這味的

所以見仁見智搂~不過這兩款我都粉喜歡

 

 

至於有沒有放鬆到呢~~~~
我個人認為,是有的喔~~~尤其是洗完澡之後整個人都非常的放鬆  身體香香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我真的每天都很期待可以擦乳液XDDDD)

 

 

 

 

 

 

以上~BBW控我的個人最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